鱼子

门的日记|男友不高兴

短打,非常憨批的甜,我今晚是真的好开心。

⚠️强强非常ooc。门哥第一人称视角哦~





我男友比赛输了,怨我。


我男友最近很烦躁,朋友们都劝他喝两场就翻篇了,但他戒酒戒烟了,就愣是拧巴着自己。我跟他说比赛输了不丢人,实在不行你怨我吧,他还真就不依不饶了似的数落起我,都是我惯得他!原来艺术家疯批起来能这么伤人,最后我说我们停停吧,其实意思是“咱俩先别吵了”,他却以为我是在说分手,顿时跳脚得像个兔子,把那把红吉他扔给我,一脚踢翻了琴架,咣啷咣啷作响,怎么着我也是个爷们儿,把我撂在这了我能不有点表示吗!于是我摔门而去,全然不顾还在洗手间蹲着的另一个男人——我们的鼓手。


后来鼓手跟我说,我走了之后,我男友开始把家里所有我的东西都扔在地上,牙刷牙杯,毛毯帽子,拖鞋扔在地上后弹起来他都要再踩下去,滑稽死了,艺术家都是这样的吗?他从来不这么失态的,在任何人面前都是,只是不包括在以为失去了我之后。这些都是后话了,我们刚分开没几天他接了个很官方的直播,没什么钱赚不过就是听起来很有面儿,我以为他会叫我回去给他弹吉他的,顺便给他个台阶下,只要他开口我肯定先认错,我当时真是这么想的,结果都快到直播那天了还没联系我,问了鼓手才知道,他又开始喝酒了,没什么心思在直播上就让公司随便找了个吉他手,那个吉他手说学琴就是因为听木马乐队。我坐不住了,乐迷和偶像的戏码早就被我注册专利了好吗!?


那场直播在北京,我发誓我没有踪着我男友,只是某天碰巧路过CBD某座大楼,在楼下的咖啡厅喝点东西想起来他好像一会就是在这楼里直播的,所以多坐会看他直播好了,我这么想着所以才多点了杯喝的。他开始唱歌了,要人命了,今天怎么这么好看,他跟我说过他皮肤黑所以穿黑色好看,可我现在觉得他在鬼扯,明明白色就很配他,我脑子里想的其实是改天给他买个米白色真丝睡衣,不要老穿白汗衫睡觉了。思绪被他一开口拉回现实,他嗓子有点问题,我一听就听得出来,那种颗粒感不是他的技巧,而是声带在抗议,我不知不觉咬紧了吸管。间奏时候他挥起了手臂,扭了扭腰,这动作要是有我在肯定会看着我做,可他这次的确做得犹犹豫豫,才不是我自恋,我真看出他的心虚来了,只不过当下心里自责大过骄傲,清楚爱人的软肋还不做他的盔甲,在屏幕这头看笑话真算不上什么爷们儿,当时我哪来的胆敢离开他。


我心里一万个后悔,想要等他结束工作后把他哄回来,面子是啥?能吃吗好吃吗?有看男友开开心心当钻石香吗? 后来的事情,我们鼓手提都不想提,但我还是说清吧,我好声好气把人请到咖啡厅,我男友一声没吭就咕咚咕咚喝下我多点的一杯热可可,


“强强?当时是误会,我话没说清……”

“误会那你不赶快解释,也不找我道歉,也不发消息,也不打电话…”

“宝贝儿…原谅我成吗。”

“要新琴架。”

“咱买水晶的!”

“要你去音乐节。”

“我都想好演什么歌了!”

“要你回乐队。”

“咱不说回,我一直在的!”

“要好声好气的门哥。”

“这就有一个现成的。”



我们鼓手说,从我俩闹掰到和好,也就俩礼拜,以后我们分手冷静期就是14天好了。这小子倒挺会说,可是那天晚上他啥也没喝上,估计渴坏了,都说了不要跟小情侣去咖啡厅,他自找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btw期待复婚文学的涌现!一定记得投票🥺



评论(17)

热度(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